安娜列那欧皇君

写我想写的。

唯爱永生(三)

人皇吸血鬼x小叶子精灵王子
OOC注意
剧情简介:某天莱戈拉斯去酒窖偷酒喝时撞见了一只讨人厌的吸血鬼,出于某种原因,他们决定谈一场恋爱……

半年以来遇到了许多事 停更了很久 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这篇大概还有两三章 会尽快更完的😘

上文请戳这里

第一章
第二章

阿拉贡在嘴唇被碰到的瞬间惊得睁大了眼。他看见精灵紧闭着双眼,眉间因为用力微蹙,两只手紧紧地抓着他的袖子,一副视死如归的好笑样子。吸血鬼的嘴角逐渐扬起,越来越多的笑意开始堆积。

他贴着精灵的嘴唇,哑着嗓子低声说:“张开嘴。”

莱戈拉斯闻言有一丝犹豫,但总而言之,救人要紧,于是他乖乖地张开了嘴,而吸血鬼灵巧的舌瞬间溜入了他的口中。

“唔……”精灵仍有些推拒,用手轻轻地抵住了对方的肩。

莱戈拉斯毕竟是一只活了三千多年的成熟精灵,对接吻一事不说深谙也自诩有些经验,但此刻却完全处于被动地位,这让他觉得自己不是在救人而是在被占便宜。

毕竟他以前可从没吻过男人。

“舌头伸出来点……”阿拉贡的声音听起来倒有几分蛊惑。

精灵将信将疑地照办,对方立即将他的舌勾入口中,亮出尖利的虎牙将其划破,动作一气呵成像是处决刚到手的猎物。

“唔!”莱戈拉斯被突如其来的疼痛惊地对吸血鬼用力猛推,然而吸血鬼不为所动,握紧了他的手腕将人禁锢在怀中,继续在其口中扫荡。血腥味终于在两人的口中蔓延开来。

精灵在激烈的唇舌交缠中眼神逐渐迷离,他被对方紧抱在怀中,任凭其索取。一吻终了,莱戈拉斯报复性地狠狠咬了一口对方的嘴唇,然后如愿以偿地尝到一丝血腥味。

“骗子,我看你根本没事!”

精灵一把推开阿拉贡后用手背恨恨地抹了一把嘴,对着他怒目而视。

吸血鬼故意用舌尖缓缓地舔掉嘴上也不知是谁的血,用玩世不恭的语气开口:“我想你该知道血吻的意思的嘛。”

唉,他那副装出的委屈巴巴的样子还真是让人又气又讨厌不起来。

***
阿拉贡此刻倒是若无其事地坐在床边,他仰起头斜倚着墙,一只脚翘上床沿,顺手拿起烟斗放入口中。吸血鬼拨拢了几下刘海,忽然觉得满头的乱发颇为碍事,便叼着烟斗伸手将披散着的头发都拢到耳后,扎成一个极短的马尾。他终于顺畅地吐出一口烟雾,一双灰蓝眼睛在其中若隐若现,最终完全显露出来,像是薄雾散去后的一潭幽水,要将所见都摄入眼中。

莱戈拉斯坐在离阿拉贡不远的桌子旁。他单手撑着头,一头金发垂到桌子上披散开来。他同样用那双蓝色的漂亮眼睛盯着对方,两人彼此相对看着,闭口不言,眼波流转之间像是在暗中较劲,却又有些不寻常之物在潜滋暗长。

最终精灵懒洋洋地开口:“所以……和我讲讲你?”

吸血鬼随手拎起地上的一瓶酒抛给莱戈拉斯:“好啊。”

精灵抬手接住后笑起来:“你是有多喜欢喝酒。”

阿拉贡也扬起嘴角:“酒是好东西。”他仰头喝了口酒,顿了一顿:“我以为你不会来了。”

莱戈拉斯闻言停下了手中把玩酒瓶的动作,一抬眼便撞上了吸血鬼那令人熟悉的深邃目光,于是他敛起眼中原本闪烁的笑意,移开目光盯着倒在地上的空酒瓶不作声。

吸血鬼似乎也并不期待他的回答,自顾自地说下去:“我也曾和你一样,身份尊贵,享有无上荣华,对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但这些都没有了……顷刻间就全都没有了。”他叹了口气,吸了口烟草并将烟雾缓缓吐出,然后注视着它在空气中消散殆尽。

“那些兽人......”阿拉贡原本悲伤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恨意,“毁了一切。”

“你也是知道的,吸血鬼与兽人之间的斗争长达数千年,给两族都带来了无尽的血与泪。最后兽人一族赢了这场战争,而我失去了父王,兄弟姐妹和族人。虽然有少部分的幸存者,但也都散落在天涯,彼此失去了联系。”

“原来你也是王子……”精灵的语气中不无惊讶。

“我的生命过于漫长,漫长到这个世界上除了你,已经没有人记得我了。吸血鬼是冷血的种族,但他们也是需要爱来活下去的种族。”阿拉贡低着头,完全沉浸在回忆与哀伤之中。

“这数百年来,我都活在没有爱的冰冷之中,这使我的生命消耗殆尽。”

“我本就打算好自杀,但我遇见了你,你让我感受到了许久未有过的温暖。”吸血鬼又换上了与精灵初次见面时真诚热切的目光,“之前你没有出现,我以为我再也不会和你见面了。”
“但不论如何,”他顿了顿,“此刻你在这儿了。”

“没有及时过来,我很抱歉。”莱戈拉斯仍然保持低着头的状态,他顿了一顿,像下定决心一般猛得抬起头与吸血鬼目光相交:

“如果你没有活下去的理由,”

精灵睁大了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注视着吸血鬼,:“现在你有了。”

“活下去,为了我,我来给你爱。”莱戈拉斯脸上的神情有着无法令人忽视的认真与激动。

他扬起嘴角,来到床边捞过吸血鬼手中的烟斗放在嘴中吸了一口,透过蒙蒙烟雾阿拉贡看见精灵露出往日里属于王子的带有骄傲意味的微笑。

莱戈拉斯伸手揽过阿拉贡的肩膀,将烟斗重新塞回他的手中,挑起眉在他耳边呼了一口气后,嗓音里带着吸过烟的沙哑:
“你这满屋子的酒,不会都是从我Ada的酒窖里拿的吧。”

吸血鬼仍满眼震惊地消化着对方的话,但很快便了然于胸,转而含笑盯着精灵看了一会儿,最终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故意露出一副为难又无奈的可怜样子。他拿起手中的烟斗吸了一口,然后又将它递给了坐在一旁的莱戈拉斯。
Tbc.

这章两人算是互明心意啦 人皇的身世也揭开了 接下来就是糖啦 (可能还有车) 欢迎评论!


评论(2)

热度(73)